admin 9 1 月, 2021 尚無留言

以太坊近三年來首次突破1200美元,將其周漲幅擴大至62%。

由於第二大加密貨幣三年來首次突破1200美元,週三圍繞以太坊(ETH)的看漲熱情增強。漲勢本身是由一系列基本因素共同推動的,這些因素包括比特幣的拋物線反彈,到發稿時,ETH上漲了8%,交易價格略高於1,210美元。過去一周,加密貨幣增長了60%以上,從而使總市值達到13,500億美元。美元。以目前的速度,以太坊近似預期在未來幾天內突破之前的紀錄高點1,432.88美元。如果出現下行修正,則價格可能會在1,080美元和1,050美元附近找到買盤。目前的主要支撐位在1,000美元附近。

ETH的反彈恰逢機構對加密貨幣的興趣增加。最近的數據顯示,在過去兩個月中,新增了39個擁有10,000或更多以太幣的鯨魚帳戶。鯨魚的進入可能預示著對以太坊ETH期貨合約開始2月8日開始,每份合約將包含50個單位的以太幣。的需求不斷增加。上個月,芝加哥商業交易所(CME)宣布將推出。

市場分析師認為,芝商所進入以太坊市場表明,機構需求正在向其他領先的山寨幣擴張。

免責聲明:
作者所表達的觀點和意見預期參考,不構成財務,投資或其他建議。